网站访问量:
工作动态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理学院开展民族知识竞赛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年06月02日 来源:理学院 作者:安星 点击量: 分享:

为迎接建团一百年,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的民族理论、民族政策的学习、宣传、教育,进一步学习了解民族团结相关知识,让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到抓好民族团结,树立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全面认识。理学院于2022年5月31日在彭家坪校区蔚云楼306室,组织召开“加强民族团结,振奋民族精神”民族知识竞赛。理学院2021级预科一班、预科二班参与此次活动。

本次竞赛试题以“庆祝建团一百周年”、“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”为主要内容,大力宣传团史、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成功实践,大力宣传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、共同繁荣的大好局势。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,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、是发展进步的基石。2021级预科一班比拉力•吉力力同学在参与此次活动后说:“举办这次竞赛活动,我们了解到团史,党的民族理论政策,进一步学习了解民族团结相关知识,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抓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,树立民族团结意识,做民族团结事业的建设者和促进者。”

通过此次的民族知识竞赛,加深了理学院各民族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,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团史的了解,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各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民族风俗习惯,树立了加强民族团结的意识。

撰稿:安星;终审:刘全恩。

通讯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   电话:0931-2978888

Copyrights 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  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  陇ICP备15002798号  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688号  设计制作  宏点网络